公告版位
新家:http://bernice1993318.blogspot.tw/

Screenshot-1484 (2)  

 

 

發現貼在巴哈好像沒有什麼人回帖

算了!

反正本來就是寫給自己自high的!!!!

不過你如果正默默關注我的話,還是希望你能不吝嗇的給個推或是回覆喔!!!!!

我會繼續加油的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先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

我的新年新希望是

1.希望能畢業,不要延畢= =

2.將傳奇家族能10代完結

3.保密XD

 

 

 

 

首先

為了不要讓大家混淆角色

所以未來在每一篇開始時會先來個角色介紹歐!!!

(拍攝是EA內建皮,為了要忠於遊戲畫面,傷了大家眼睛真是不好意思)

Screenshot-4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 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COND過完生日後

天神馬上著手幫他們新蓋房子

畢竟之前那個動線奇怪又到一個爆炸

Screenshot-1208  

天音:{看起來根本就是監獄嘛!!!!}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天神大興土木

完成了這個....鏘鏘.....

 

Screenshot-1414

天音:{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}

 

 

好啦!不要吐我曹!!!!!

(雖然我發現下好離手成語用錯........)

至少盡力像一個家了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上次三個人一起過完生日後

雪櫃塞滿了三個生日大蛋糕

不論早餐中餐晚餐

不論寒暑

LEGEND家永遠都會有一盤蛋糕在餐桌上

而且永遠都吃不完.........

 

 

不過看起來謝爾曼好像蠻開心的.......

Screenshot-14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讓家裡能擺脫貧困

謝爾曼和FIRST非常努力的賺錢,想盡辦法升職

一天,謝爾曼從工作崗位下班回家後

立刻和FIRST報告好消息

(大概炫耀成分比較多)

 

Screenshot-143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於謝爾曼轉告的喜訊

FIRST非常訝異,只差沒跌破眼鏡

Screenshot-1434

(對呀!你不是一直都很淡定的嘛?)

 

 

事實上,FIRST會那麼驚訝不是沒有原因的

因為天神每天都會偷偷跟FIRST講謝爾曼的行蹤

以下昰謝爾曼不上班時所在做的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打警察日誌時還偷偷上網

還會偷看YAHOO新聞(雖然天神也很愛看.......還會偷偷留言)

 

謝爾曼:那是觀察時事好嗎!!!!!!

Screenshot-1411

我對黃色小鴨超無感的

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看那隻鴨子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練體能時看妹,看禿頭還會一邊抱怨累(你一心三用也不會覺得累阿?)

 

謝爾曼:{天神你亂講......我哪有偷看妹阿,我事偷看隔壁那個阿罵}

天神:{.................}

Screenshot-14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同事相處時只會進行打枕頭杖這個選項

GROW UP!!!!!!DUDE!!!!!!

 

謝爾曼:{喬治明明也很喜歡打的說......}(喬治是左邊那個黑人同事)

Screenshot-1409

看起來超級娘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後會訪問一下居民......

內容都是十分離奇

甚至還會運用職物之便,偷偷把妹

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,被我整的還不夠嗎?????

 

Screenshot-1410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10 - 複製

謝爾曼:{我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人長那麼胖.....胸部還會那麼小}

 

有人規定胖就一定要胸部嘛?????? 

被所有女性朋友圍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.....他雖然都在做提升職業表現

不過........看起來你根本就是在搞笑

Forever_alone_guy_Y_U_no_have_decent_initials_xlarg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以上轟轟烈烈的故事後,FIRST向謝爾曼露出了一抹微笑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是這種微笑

th (1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不是這種

U401P4T426D201508F16470DT2013050812585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不是

 

這種

145258z942yzv1x4e6o02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是這種會讓你不寒而慄的笑容

th (2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39

用什麼"大人"的方式????摔角嘛???

 th (3)  

 

 

 先不管這對夫妻

我們先去看一下小SECO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呦!SECOND!!!

在畫畫阿,真乖~~~~

不過好像老昰看你不是在畫畫就是在吃喝拉撒睡

為什麼不出去玩玩呢?

我有買樹屋阿......怎麼不去試試

Screenshot-1431

看.....看啥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42

天神:{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是這種"成人"的方式阿..........SM??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31 - 複製  

因為豆漿濃阿-------->>>>>比裝可愛的手勢(揍飛~~~~~~)

 

 

 

 

 此後再LEGEND家,

原本裝載著孩提時代的夢想......純淨可愛的樹屋

便變成了大人淫樂的場所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快的

時光飛逝

又來到了.........SECOND的生日(默)

Screenshot-1447

沒有阿......不只不只.....加這張照片昰三張阿!!!(啾咪)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此天神表示

2011092422590962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此SECOND表示

th (3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哀算了.....過生日吧

爬起來擦乾淚水,期待著天晴的出現

祝你生日快樂~生日快樂

Screenshot-144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慣例放一張

Screenshot-1453

胸部有不明物體......不會昰腫瘤吧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,鏡頭一轉........

發現了.........

Screenshot-145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!!!!!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明明就把你放在SECOND包包封印起來啦!!!!!!!!

你又來湊什麼熱鬧阿(怒)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57

原來這貨昰來搶鏡頭的.....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想對這廝說

th (4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大的SECOND開始面臨找尋另一半的壓力

在天神的監督下

宅女SECOND只好走出家門

探詢外面的花花世界

尋花問柳,徹夜不歸(?)

 

 

 

一天,他碰到了一個黑黑的學長

Screenshot-1473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75

 

 

 

哈哈哈.....對不起啦!!!黑黑同學

雖然在現實中天神完全同意你的看法

不過玩傳奇還是希望謹慎一點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COND時常在河邊垂釣

學姜太公  願者上鉤

Screenshot-1480

對阿.....不黑又帥的好難找喔......(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尋之下

一直都沒有結果

SECOND只好和爸爸訴說心中的壓力

Screenshot-1469

 

 

Screenshot-1470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70 (2)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68

你一開始指望他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阿.....攤手

U2028P939T17D56315F322DT2010062823280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邊,由於老闆家就在附近

所以FIRST常借探望鄰居來魯小老闆讓他升職

Screenshot-1489

這就超像一堆倚老賣老的人會說的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8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95  

老闆阿......我覺得你的性命不保阿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一個月圓的晚上.......

喪中敲響了LEGEND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隻流浪貓沒事跑到我家前面掛掉

Screenshot-1497  

 

 

 

 

謝爾曼驚恐的看著死神處理著貓靈

Screenshot-1499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在大家都準備進屋時,突然........

Screenshot-1500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01

 

第一次看到膽小型小人見到死神的反應........

我當下不是擔心....反而覺得很好笑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久......FIRST終於升上主廚了......(灑花)

也許是他終於鬥垮那個老闆了.........為老闆默哀3秒

絕對零度冰箱也到手!!!!!!

Screenshot-1503

Screenshot-150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爾曼為了感謝老婆對這個家的付出

走到錢去獻花

(但昰為什麼要在廁所......)

Screenshot-1533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32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36

喂!!!!反正就出賣我就對了!!!!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3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爾曼也不落FIRST後,過了3天他也達成終升目標了!!!!!(砲擊~~~~)

Screenshot-151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遺照也畫好了

Screenshot-15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萬事俱備

只欠東風

三個人又同時同一天生日啦!!!!!!!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爾曼記得上次生日時得罪老婆

1388340333-533496496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這次不要再犯相同的錯

他謹慎的提醒自己

別給老婆心靈上的傷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造成心靈上的傷害了

Screenshot-1542

(應該昰U CAN TRUST ON ME才對....寫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46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47

真的昰很老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換謝爾曼了.......不過看來應該不好過囉.......

Screenshot-1554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5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可以再白目一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爾曼臉都僵硬了

Screenshot-155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6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67  

雖然便老了

但套一句亙古不便的道理

白目沒藥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換SECOND了!!!!!

Screenshot-1574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75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7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.....我必須要聲明

不知為何,我的照片就開始出現這些事.....

請往下看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85

 

 

Screenshot-1591

 

 

Screenshot-1594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98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99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01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03

 

 

 

 

最後........甚至

Screenshot-1616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14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07

 

 

Screenshot-162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COND:{天神!!!!!!!!你給我出來解釋!!!!!!!!!!!!!!!!}

th (5)  

 

 

光速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-3    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關於第二代的夫婿

 

好啦!!!我知道我前面說的很好聽,要白要帥

要慢慢找

 

可是可是

 

當初玩的時後就不知道再趕什麼鬼

 

莫名其妙就這樣了.........(掩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集會好好介紹第二代的傳人

敬請期待(逃)

 掰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BERNICE的模三發洩天堂

Bernice(吱喳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吉玫
  • 前面幾張圖嚇我一跳
    想說SECOND不是才兒童馬上成人連夫婿都有了XDDD
    看完1-3發現小SECOND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
    才一變成成人馬上跳到跟人家再一起還結婚了
    重點不是人是狼人耶XDDD
    那我覺得前面的小黑好像比較好(?)哈哈
    藤枝你的圖跟圖中間空很大格是故意的嗎?
    我還以為有圖跑不出來XDDD
    還有你的"是"這個字是"日 正"我一開始還看成"昱"
    想說甚麼老昱,我還以為是你叫自己老昱XDDD
  • 黑黑~我的傳奇快到我自己都有點心虛
    因為剛開始玩傳奇時還是新手,也不太會拍照
    所以能用的照片不多~~
    還有很多是忘了拍@@

    對於SECOND的老公...
    是我的傳奇歷史第一大悔恨T_T
    早知道就不要選得那麼急.....
    選了一個很像複製人的黑黑


    哈哈哈~"老昱"這個害我在上課時大笑了><
    沒辦法....我是個錯字大王...TT

    Bernice(吱喳) 於 2014/04/08 13:10 回覆

  • 千秋
  • 「工作是警察,也因此河景鎮的治安每年不斷惡化」
    是怎樣從人物介紹就害我笑,謝爾曼的介紹是什麼鬼啦 XD
    後面加速推進看的很過癮也很好笑了,不要再這樣快轉Second的人生了啦 XD
  • 哈哈哈哈!!!
    這句"不要再這樣快轉Second的人生了啦 XD"真的事快笑爆我了
    真的轉超快的,一張就結束了他的童年,青少年,直接到結婚XDDDDDD

    Bernice(吱喳) 於 2014/05/25 12:28 回覆

  • 甜的酸的苦的.
  • 你要努力的寫傳奇我會關注的XDDD
  • 感動~~謝謝酸甜的支持
    本來想說這個傳奇沒人要看,打算棄坑
    但因為酸甜的關係,讓我又燃起了想繼續把他寫好的動力
    感動!!!!(抱住酸甜痛哭)

    Bernice(吱喳) 於 2014/05/25 12:30 回覆

  • 甜的酸的苦的.
  • 不會啦 ~ 哈哈哈哈
    我懂那種沒人關注的寂寞感 (( 已哭
    來吧 ~ 我會當你默默的支持者的 A____A

    前期或者是說前陣子 我也沒什麼人關注阿 哈哈哈
    唯一關注的就我朋友 捏完娃 立馬跟他分享 讓他評分
    然後也是他 我才敢PO在社團裡面 哈哈哈 不然都不敢XD
    雖然發文都沒人看 但是還是有一兩個默默的會來點推就是了
    我就覺得很欣慰 ..... 只能說 堅持下去 就會更多人看了 :">

    像我之前就希望多一個喜歡我的 就多一個 ~ 只要有人喜歡總比默默的好吧XDD


  • 嗚嗚....酸甜真是個大好輪......(哭)
    XDDDDD

    好!我會努力的!!!!!(握拳)
    其實當初昰抱著有緣人進來看就好....
    但是後來覺得自己寫得那麼努力結果沒人看感覺有點OOXX
    所以才越來越沒有動力....
    加上我覺得那時好不會拍照喔
    幾乎沒什麼照片能用XDDDD
    一直快轉SECOND的人生哈哈哈


    我們一起努力吧!!!!XDDD
    (拉著酸甜轉圈圈)

    Bernice(吱喳) 於 2014/05/27 18:0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