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新家:http://bernice1993318.blogspot.tw/

  

Screenshot-77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生出來這一篇了....

再10/12打了一篇序

到現在才發表第一章!!!

 

 

 

天音:你再混一點阿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手邊有一個大坑

想把傳奇家族累積的照片給清一清(有得清囉,堆積了快一年份的照片)

沒想到又跳進黑寡夫這個坑

希望我能handle的了.....冏



 

 

 

雖然前篇介紹過了,不過再介紹一次主人翁

 1381589265-102564107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挑戰故事背景:

挑戰黑寡夫的目的是為了以不同方式復活12金釵

(12金釵是紅樓夢的12位主要女主角,都有著非常可憐的結局)

藉由其他女人的幫助,讓12金釵投胎,並再續前緣

所以小孩一定要生滿12個!!

雖然說12金釵在原著中都是女生,但由於提倡男女平等(三小?),所以12個孩子中有男有女

其他的規則就和其他黑寡夫一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.....劇情裡面根本沒有紅樓夢,只有設定是這樣而已(被騙進來的觀眾圍毆)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挑戰就選在天神最近剛入手的lucky palm

TS3W 2014-01-04 00-40-20-49  

 

 在這個熱情如火(?)的沙漠小鎮

會有什麼樣的冒險等著寶玉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

th (2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開始,就先為賈寶玉蓋了一個外觀看起來還算.....ok的房子

(至少不是讓他餐風露宿,........)

Screenshot-9

Screenshot-19  天神:那是外裝不怎麼樣.....你可以看一下內裝再定論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們就看一下內裝

Screenshot-11

Screenshot-40 天神:你給我閉嘴......不是讓你以天為被,以地為床已經很好了......你還不感激我!!!沒有看到傳奇始祖跟僵屍博鬥的畫面嗎?再廢話,我拿你去餵殭屍

Screenshot-34  賈寶玉:好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到了lucky palm天神就興高采烈的去看噴水池

Screenshot-1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是打算花錢許願的.....不過.......

TS3W 2013-09-29 16-14-09-61  

 

 

Screenshot-25  天神:就算香油錢投9元我看神也不會鳥你!!!!!!我看你還是去偷水池硬幣吧!!!!(挖鼻)

 

 Screenshot-34 寶玉:那你就選擇讓我被神詛咒嘛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....一直跟天神屁的寶玉,還是下海了.......

Screenshot-23

Screenshot-28

TS3W 2013-09-29 16-16-00-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是天神教他去做的,不過看到後,天神還是很壞心的反應

e504272975d0ead3d1e4166d6aa79e8e  

 

真是偷雞不著屎把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就在這時.....一到曙光從天而降......

帶著幸福的天使來到了寶玉家門口

Screenshot-5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S3W 2013-09-29 16-18-32-13  

只要玩傳奇...我最期待的就是吉祥物的到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寶玉這麼天兵...做天神的雖然表面取笑他,不過還是會為他擔心的......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9天神:你這傢伙,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阿?????

Screenshot-480

這麼有把握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8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63

Screenshot-49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0天神:你這大白痴!你以為你在玩牧場人生阿!!!我還開心農場咧!!!快點去把妹啦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迫於天神的淫威下,寶玉晃到了健身房.....

一先映入眼簾的並不是青春美麗的肉體...而是

Screenshot-498  

LUCKY PALM老人還真健康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晃了老半天.....終於有個年輕人來到健身房....不過只是一個小屁青少年

TS3W 2013-09-29 16-25-06-34

吹笛者.....好怪的名字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管他是不是小屁孩

只要是母的,就先讓賈寶玉搭訕去

Screenshot-501

 

 

 

 

 

交際手腕高明的寶玉,把"吹笛者"(?)逗得哈哈大笑

兩人相談甚歡......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11

 

 

Screenshot-51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賈寶玉的思考邏輯:

Screenshot-547

 

 

Screenshot-546

 

Screenshot-542

 

Screenshot-53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163927  d163927

我發誓一切都是賈寶玉的自主意識........我並沒有誘拐位成年喔!!!!

不過我也沒阻止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喂!!!!!賈寶玉.....

你一開始不是走清純路線,要種菜何釣魚嗎?

怎麼一下就去上未成年.....反差也太大了吧

Screenshot-578

還專業的咧....明明就是個 死處男  還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在天神的默許 阻止之下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583

 

 

Screenshot-586

 

 

Screenshot-593

看他走路爽成這樣超想打他的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為惡有惡報.....

才剛出來的賈寶玉就被老頭子給視姦了

Screenshot-598

 

Screenshot-19天神:我會仔細考慮這幾任內會不會搞BL.....到時後再找你來,老不休!!!!troll-face  

 

 

Screenshot-599  老不休:YA!!!!@_@

 

 

Screenshot-34 賈寶玉:NO!!!!!!!!d97574.jpg9999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....女方的反應......

Screenshot-612  

既然後悔當初就不要做嘛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寶玉離開健身房後

他對女性建立了錯誤的印象

以為每個女人都很隨便.........

Screenshot-62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路上,他見到了一個狗仔

他自以為是的打算現學現賣

Screenshot-636

Screenshot-639

Screenshot-644  \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場自然是不用說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在路上....遇到的女人

 

 

不是大肚人妻

Screenshot-723

 

 

 

不然就是複製人

Screenshot-74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神也被搞的很火腦,遊戲都進行3天了,一個女人都沒把到

只好到電腦室上交友網站

好像色情老頭子.......

Screenshot-755

怪我囉......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S3W 2013-09-29 17-08-00-10

上網一看......哇嗚~不得了

正妹還不少耶!!!!!(老的不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尤其這個更是驚為天人

TS3W 2013-09-29 17-08-34-44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發了新訊息後,居然沒有一個回復

搞得天神也想哭了......

都怪寶玉太帶賽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寶玉因此在手機裡面發文

TS3W 2013-09-29 17-07-09-7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7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寡夫挑戰1      完

 

 

 

 



 

後記:

 

 

 

其實寶玉和吹笛者SEX完後

居然冒出這樣的期望

Screenshot-587  

到底是多臭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

這篇比較沒有搞笑

因為我在寫這篇時是晚上3點.....快累爆了!!!

都在迷糊狀態......

 

那我們下篇再見囉!!!ㄅ掰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創作者介紹

BERNICE的模三發洩天堂

Bernice(吱喳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吉玫
  • 居然叫賈寶玉XDDDD
    剩9元真的頗慘的耶
    不過那個新生入學組,我在想阿
    可以先從裡面拿出東西再賣掉應該賺更多錢XDDD(好像可以拿好幾次我忘記了)
    第一次居然對一個未成年出手
    警察警察這裡有壞人喔!!
    是有開故事模式嗎?才能跟青少年談戀愛做大人做的事XD
    還有交友網站的照片有時候頗騙人
    約來有時長相會有誤差喔XDDDD
  • 剩下9元算待他不錯了XDDDDDDD
    至少沒有像FIRST一樣睡野外!!!
    話說他那麼欠打,應該半毛都不要給他才對厚

    新生入學組好像可以一直拿那個旗子,好像可以現賺三元
    那乾脆以後傳奇始祖們都不用去工作了...狂拿旗子賺錢就好了XDDDDDD
    (不過前進未來的傳輸帶好像又更值錢了XD)

    不是不是....變態的是賈寶玉
    絕對不乾天神的事...我超清純的
    什麼誘拐未成年AND故事模式我什麼都不知道喔!!
    警察伯伯請你快把賈寶玉帶走吧!!!!
    XDDDDD


    所以EA的交友網站也跟現實一樣喔XDDD
    不過話上面交友網站的那個女人真的長得不錯...
    就是長得跩了點XDDD


    真是謝謝吉玫很多篇都那麼認真的看完還留言喔(抱)

    Bernice(吱喳) 於 2014/04/08 13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