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~最近因為模三傳奇家族沒有進展

卡在像劇情阿~~~~(明明就沒什麼劇情,只有耍白癡而已)

 

所以乾脆來玩模擬市民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沒有跟上模擬市民2的熱潮

是在三個月前

看到其他很厲害的模2玩家的部落格

 

才突然有一股衝動

跑去買了模擬市民2

(不過是簡體字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玩著玩著

我要很不要臉的又開了一個坑啦~啾咪(被揍飛

是模二黑寡夫大坑ㄚㄚㄚㄚㄚㄚ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就是笑得很呆的男一角

川造.桂

(對,我承認~桂這個名字是取自於銀魂.....)

  Sims2EP7 2014-04-01 21-21-27-02

清潔0點(哀~反正有太太就等於有免費清潔勞工)

外向6點

活躍6點

頑皮6點

熱心7點

 

 

金魚大大家的瑪帝一樣是愛情期望的(金魚家的黑寡夫超好看的~~~~推推)

其實我就是看了馬帝一值崩潰,所以我也想看桂崩潰(愛情期望的小人每到結婚生子都會崩潰)

 

我好壞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好

Sims2EP7 2014-04-01 21-21-31-55     

喜愛泳衣(泳衣play?)

化妝

討厭胖子(瘦了不起阿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黑寡夫傳奇應該會更新的比較勤(應該啦~~~)

因為是照著玩的進度更新的

規則什麼的我想模擬市民玩家都會背到爛了,所以我就不貼了~

 

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喔<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迷之音:那你的模3黑寡夫呢????

喔!那個阿~我沒聽見~我沒聽見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(吱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